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山东侨务访问团出席香港集美校友会周年庆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6:25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2月20日晚,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率山东侨务访问团出席在香港九龙湾会展中心举行的集美校友会成立27周年庆典暨第十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出席此次庆典活动的成员主要来自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集美校友会、香港侨友社等,香港中联办、山东侨办、广东侨办受邀参加,当晚共有1000余人出席活动。

  创立于1982年的香港集美校友会,作为一个爱港爱国的社会团体,是旅居香港的老一辈集美校友有感于陈嘉庚“诚毅”校训,为进一步弘扬陈嘉庚精神而齐心协力创办的海外校友会,至今已有27年的历史。

  改革开放以来集美校友会的校友纷纷回祖国回家乡投资。现任会长王钦贤,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继续发扬集美校友优良传统,带领校友会成员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共同发展,使集美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

  王钦贤今年10月受邀赴山东济南出席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与山东省侨办保持着密切关系。本次庆典活动,山东侨办是集美校友会唯一邀请的外省侨办,王钦贤亲自到机场迎接,并对访问团的到访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