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争议科学家徐荣祥提出人体再生复原科学新体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6:26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孙自法)曾被冠以“流浪科学家”、“争议科学家”头衔的北京荣祥再生医学研究所所长徐荣祥教授的最新专著——《人体再生复原科学》二十二日在北京举行首发式。徐荣祥在该部专著中提出生命科学中新出现的“人体再生复原科学”新体系。

  徐荣祥介绍说,人体再生复原科学不同于中医和西医模式,这一全新的科学概念是研究人体自身存在细胞的再生潜能和再生营养物质的科学,它是独立针对人体再生潜能细胞所进行的系统性研究。其科学技术核心是将“体细胞被诱导成干细胞、再原位再生复原组织和器官”的人体原位再生营养培养技术,通过人体再生营养物质的供给,实现人体原位再生复原,保障人体组织和器官的生理结构和功能,用其预防和治疗疾病、预防和中止人体提前衰老、原位再生复原提前衰老的组织和器官。

  人类对人体生命科学的传统研究,都集中在与大自然共生的生命体的自然生命领域,研究其人体从胚胎开始到出生后直至死亡期间的自然生命活动和后天的自然食物营养,而“人体再生复原科学”新体系,则是对人体出生后的再生潜能以及针对人体再生潜能发挥所需的再生营养物质新能源的研究,研究人体的再生生命。其保障人体健康方式不是通过物质的对抗和基因改造及现代生物技术等,而是以培养细胞生命的方式,提供给人体中具有再生潜能的细胞营养,使再生的细胞发挥再生潜能作用,产生新的细胞生命体补充或取代缺损的、严重疾病的、提前衰老的、异变的、提前凋亡的细胞。

  世界首部人体再生科学专著《人体再生复原科学》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它以三十余万字、六百幅图片,图文并茂地系统展示出人体再生复原科学领域的各项成就,主要包括基础研究结果、临床研究结果、再生医学创立进程、体细胞被诱导干细胞研究、综合器官原位再生复原指标变化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