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嫌车牌号不够牛 伪造“豫N88888”牌照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6:46
  12月21日下午,永城司机丁某在连霍高速公路上为躲避高速监控抓拍,不仅套用别人的车牌,还用反光膜伪造了一副“豫N88888”的牛牌,结果让商丘高速交警抓获,被罚款2000元。

  商丘市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李永杰介绍,21日16时30分许,他正和同事在连霍高速公路夏邑收费站执勤,突然发现一辆黑色广州本田轿车可疑,其“豫N88888”的车牌号前两个8和后面的颜色不一样。他们就上前示意刚交过费的司机靠边停车,车主丁某却不愿配合。

  后经仔细查看,该车车牌号本是“豫NNM888”,而车主竟将车牌字母的“NM”用白色反光膜贴换成了“88”。民警打开车门后,发现该车座套内全是警用装备,还查到了一副“豫NF1968”的车牌。

  见到民警发现了车牌的秘密,丁某一下子老实了。丁某交代,由于担心在高速公路上会有交通违法行为被抓拍,前不久,他在郑州让一个朋友做了一副“豫NM888”车牌。但嫌这还不够“牛”,他又想出一招,用反光膜伪造了“豫N88888”的车牌。(记者陈涛实习生 郭帅 通讯员 刘传海)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