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宜家大规模回收餐椅 曾造成婴儿误食部件及跌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7:54
  中新网12月22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瑞典家具制造商宜家(IKEA)22日表示,由于接到数宗关于一款婴儿专用高脚椅的损伤报告,该制造商决定全面收回所有投放到市面上的这款婴儿椅。

  据报道,宜家家俬已经接到11份关于这种婴儿用餐椅的投诉报告,称这种椅子座位可能整个脱落,弄伤婴儿。

  这种椅子在欧洲的宜家分店销售,售价为35元英镑,由红色座椅和黑色支架组合而成,用弹簧锁连接。但是一旦弹簧锁有所损毁,婴儿可能连人带座椅跌落到地上弄伤头部、脚部等身体部位。除此之外,有婴儿坐在椅子上啃咬弹簧锁,好在家长在婴儿将弹簧锁部件吞下肚子之前及时发现,否则会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由此,宜家家俬宣布在欧洲范围内全面回收这款产品,已经在英国开始行动。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