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大姚县公务员带薪休假种核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2日18:04
  中广网北京12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48分报道,为了促进云南大姚核桃产业发展,云南省大姚县政府专门出台了“公务员带薪休假种植核桃”的政策。这一政策引起了广泛关注和争议。我们来连线中央台驻云南记者陈鸿燕了解具体情况。

  主持人:“公务员带薪休假种核桃”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记者:云南大姚县政府表示,为发展核桃产业,县政府近期颁布了“公务员带薪休假种核桃”政策,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按政策规定,家里种植100亩以上核桃的公务员,可以申请带薪休假30天;家里种植300亩以上的核桃的公务员,允许带薪离岗1年。

  强调在批准公务员带薪休假之前会作调查,一旦发现公务员没有利用休假期间种植核桃,会对其进行处罚并取消休假。大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鸣说,这是鼓励的政策,没有强迫的意思。

  没有这个政策之前,不少公务员已经在种核桃了,这个政策出台也是顺应大家目前的情况,由干部带动、政策推动、基地促动来发展核桃产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