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年我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将达420亿美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20:55
  新华网北京12月22日专电(记者王希)记者22日从商务部获悉,今年以来我国对外投资合作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预计全年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将达420亿美元。

  尽管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今年以来我国对外投资仍取得新进展。1至9月,我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328.7亿美元,同比增长0.5%;海外并购占43.5%。建设境外市场营销网络、获取境外先进技术成为新的投资重点。

  我国企业在危机中抓住机遇,对外承包工程逆势而上,对稳定外需、带动出口做出了积极贡献。1至11月,我国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1065.1亿美元,完成营业额647.7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20.9%和37.5%。新签上亿美元项目194个,较上年同期增加23个。据测算,1至11月对外承包工程带动出口约227亿美元,带动就业约18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