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佛山警方捣毁一特大盗车团伙 抓获十余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21:50
  中新社佛山十二月二十二日电 (孙建驹温淼森肖国良)广东佛山警方二十二日下午向媒体公布,佛山警方在东莞警方的配合下,在东莞市大朗、东莞城区等地抓获盗窃车辆团伙成员十一人,并当场缴获涉案汽车四辆及作案工具一批。

  据佛山警方介绍,二OO九年以来辖区内发生多宗车辆被盗案件,警方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录像发现一辆粤E牌小汽车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掌握了一盗车团伙在佛山盗窃车辆后迅速将转移至东莞的线索。

  十二月七日,以广东佛山刑警等二十人组成的特别抓捕小组赶赴东莞展开抓捕行动,刑警在东莞市大朗、黄江等地的汽车修配厂附近蹲点侦查和走访,锁定了主要团伙成员的落脚点。

  十二月十一日晚十九时许,警方在东莞市黄江抓获九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开锁锁匙、汽车主板等作案工具一批。

  十二月十二日凌晨二时许,警方再抓获胡某和黄某两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专门盗窃大货车油箱柴油的一套抽油设备等作案工具。据嫌疑人交待,该套抽油设备两至三分钟内就能把一辆大货车的油箱抽干,几个月来已经盗得柴油数吨。

  佛山警方在东莞警方的协助下,以广西博白、广东罗定籍人员为首的十三名(九男二女)盗车团伙成员全部落网,犯罪嫌疑人初步向警方交待了十三宗盗窃小汽车的事实。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