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地震局副局长刘玉辰山东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22日22:18
  2009年12月16日至17日,中国地震局副局长刘玉辰,中国地震局震害防御司(法规司)司长卢寿德等一行4人在山东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东营市、济南市检查防震减灾工作。在山东期间,山东省人民政府省长助理陈光,省政府副秘书长马越男还专门会见了刘玉辰副局长一行,并就山东省的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光省长助理首先代表省政府感谢中国地震局长期以来对山东省防震减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刘玉辰副局长一行介绍了山东经济发展总体形势和近年来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中国地震局对山东省的防震减灾事业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

  刘玉辰副局长对山东省近几年来的防震减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东省地震局应继续发扬成绩,查找不足,坚持强化基层,打牢基础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全省防震减灾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山东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刘玉辰副局长一行在山东期间还先后视察指导了东营市地震安全示范社区中山社区、济南市历城地震监测中心台的工作。

  中国地震局震害防御司处长李永林、中国地震局办公室秘书白玉,山东省地震局领导孙亚强、刘峰、林金狮、姜金卫,东营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地震局局长朱明芝,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发星、地震局局长杜贻合,省地震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