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火车站调整车票预售期 两种情况可提前20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22:48
  中新网兰州12月22日电 (于海生)兰州火车站22日提供的消息称,该站调整了车票预售期,有两种情况可提前20天购票。

  根据调整,直达列车预售期20天(例如Z55/6次车票),其他列车预售期为10天。

  这次调整还包括异地票(往返)、联程票兰州铁路管内的预发售期时间为10天,外局的预售发售时间为20天,例如购买兰州至银川的往返票可以购买10天之内的,购买兰州至西安、上海、成都等局外各站的往返车票预售期为20天。

  同时,兰州还实行车站窗口与客票代售点车票预售期保持一致,做到“一窗有票、窗窗有票”,旅客出行可选择就近提前购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