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清华大学举办“三下乡--新农村建设高峰论坛”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2日23:29

北京,2009年12月22日 清华大学举办“三下乡——新农村建设高峰论坛” 12月19日,清华大学“三下乡——新农村建设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高峰论坛由清华大学主办,唐山市农工委协办,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扶贫办公室承办。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统筹城乡发展、提高广大农民生活水平的重要方略,“三下乡论坛”着眼于农村文化科技卫生事业、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与会代表对“三下乡”课题进行了多方位的理论与实践模式探讨,并前往河北唐山考察新农村建设工程的重点示范项目。 新华社发(张燕明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