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外长访乌兹别克斯坦 签署外交部合作文件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00:18
  新华网塔什干12月22日电(记者董龙江)正在乌兹别克斯坦访问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2日与乌兹别克斯坦外长诺罗夫举行会谈,双方还签署了两国外交部2010年合作文件。

  在当天的会谈中,两国外长就乌俄在联合国、欧安组织、独联体和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的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讨论了保障地区安全和稳定的问题。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当天也在总统官邸接见了拉夫罗夫。卡里莫夫说,乌兹别克斯坦和俄罗斯关系发展十分稳定。

  拉夫罗夫是21日抵达塔什干,开始对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的。

  乌兹别克斯坦是继乌克兰、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之后,俄罗斯在独联体国家中的第四大贸易伙伴。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