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武冈市委书记、市长19日双双调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00:53
刘月红说,这就是丈夫杨宽生留下来的遗言。(广州日报)
刘月红说,这就是丈夫杨宽生留下来的遗言。(广州日报)

  昨天,湖南武冈市“自杀”副市长杨宽生的妻子刘月红告诉记者:他们听说武冈市委书记周晓红和市长申建伟已经于19日接到调令调离武冈市,前往邵阳市任职。

  据称市委组织部已宣布调令

  刘月红和亲属以及律师昨天赶回湖南,亲自向湖南省公安厅信访局递交了要求重新调查的申请。同时,他们还分别向湖南省委、省人大等部门邮寄了相关材料。他们将于今天赶回武冈,再次向武冈市公安局讨要杨宽生的遗书。

  刘月红告诉记者:19日上午,她接到一位在武冈市政府任职的朋友的电话,告诉她当天上午市委组织部来人宣布市委书记周晓红和市长申建伟的调令,“朋友告诉我市长申建伟任邵阳市农业局局长,市委书记周晓红到邵阳是出任政府的副秘书长还是市委的副秘书长,我记不得了”。

  当地官方未能证实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邵阳市委组织部办公室核实,一位接电话男士告诉记者这个事情组织部研究过,但是具体情况要问干部科,并提供了干部二科的电话,干部二科的一位周姓女子接电话时声称自己是在这里学习的,对情况不清楚。“两个科长都出差了,一周内不会回来”。并称“相关文件还没有下来”,自己没有看到这样的文件。随后,记者又致电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电话打通后,对方直接挂断。而武冈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的电话也是一通就被挂断。

  死者学生罗茜称曾“被旅游”

  昨天,作为杨宽生的学生的罗茜告诉记者:由于自己曾经带着记者到杨市长家里采访,还在杨市长的葬礼上多次出现,她曾经被自称是市委派来的人带去桂林“公费旅游”了三天。据罗茜介绍:事情发生在12月2日凌晨,两个身穿便衣的人敲开家门,告诉说要请其外出旅游,罗茜起初表示自己不愿意出去,来人说:“这事由不得你,你不去也得去,这是市里安排的。”

  就这样,来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罗茜带到桂林旅游。期间的一切费用都有那两个人负责。在桂林“享受”了三天后,到了12月5日,罗茜才被带回武冈,恢复了自由。“1号我还和两个记者约好了第二天带他们去采访,结果2日凌晨我就被旅游了。5号是他们安排杨市长下葬的日子,他们是怕我在现场阻挠他们埋葬杨市长,要求他们重新做鉴定。所以一直等到杨市长被安葬后才让我回去!”罗茜愤愤不平地告诉记者。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