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强奸犯等将佩带电子脚镯 时间最长可达30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2:00
  中新网12月23日电 韩国22日修订法律,要求不仅是性暴力犯罪,杀人、强盗和纵火犯也将被佩带电子脚镯。佩带时间最长达30年。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理郑云灿22日主持国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包含上述内容的《有关特定犯罪人员佩带电子脚镯的法律》修订案。

  修订案规定,对于性暴力罪犯等暴力犯罪人员佩带电子脚镯的年限从目前的10年延长至30年,且最短佩带时间为1年。但对于未满13岁儿童为对象进行的犯罪,佩带时间下限延长至2倍。

  韩国国会曾于2008年通过“对特定性暴力犯罪者附着定位跟踪电子装置修正案”,决定自当年9月开始,性犯罪惯犯强制性地配戴上具有定位跟踪功能的电子脚镯,期限为10年。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