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地铁停运事故 > 09上海地铁停运消息

申通地铁:上海地铁停运事故不影响公司业绩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2月23日02:12

  申通地铁:事故不影响公司业绩

  任绍敏 田享华

  申通地铁(600834.SH)董事会秘书孙安昨日下午告诉CBN记者,碰撞的两车中有一辆车是上市公司的,发生碰撞后造成了一定损坏,但是损害程度还不清楚。因为车辆还有备份,此次事故对上市公司的运能不会构成太大影响。孙安还强调,此次事故“对上市公司业绩也不会造成影响”。

  申通地铁集团一位高管表示,两车发生碰撞的事故还从来没有发生过,相关事故的原因调查和责任追究已经由上海市有关方面启动。

  申通地铁昨日股价未受1号线运营故障影响,继前日涨停后昨日早盘继续上攻,涨幅一度达7.9%,午盘后随大盘逐波走低而有所回落,收盘报10.81元,涨3.94%,成交4.42亿元,创出两年多来新高。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