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楼市“温和”调控走向不明 开发商抢在年底开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23日02:12
  本报讯(记者 黄峰 实习生 陈清凌)眼下,国家对楼市调控政策还比较温和,但频频出招,让部分开发商恐慌!“原本打算明年卖的,现在行情还不错,干脆一鼓作气卖掉。”昨日,普提金公寓销售负责人说,现在楼市还很火,计划在本周六推出150套房子,抢一波行情。类似这样抢年底前上市的楼盘,全市有10余家,多数在本周末开始接受登记。长源地产副总肖学锋用“扑朔迷离,市场生死未卜”来形容未来楼市。他说,这个时候开发商们紧锣密鼓地卖房,就想多回笼资金,为明年做准备。对此,武汉的不少购房者却开始了新一轮的观望,“现在政府在调控房地产市场,该不该买房?”“明年房价会跌吧,是不是能等一等?”近期,不少购房者向记者咨询“到底该不该出手”,有的干脆表示“近期不买房”。

  湖北长城建设策划经理郭加平认为,已出台的系列政策对普通购房者的心理有很大影响,不少人会加入观望行列。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