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扩招千名男特警 近七成职位增招一倍(图)

来源:亚心网
2009年12月23日03:19
11月27日,自治区人事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本网记者史纪伸摄(资料图片)
11月27日,自治区人事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本网记者史纪伸摄(资料图片)

  新疆24岗位扩招千名男特警 首批笔试分数线为55分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范琼燕)12月21日,好消息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传来,经研究决定,新疆公安特警部分职位增加招考计划,调整后扩招1000名男特警。

  有24个职位增加了招考计划,这些职位原计划招考的人数是380,现在已增至1380人。

  24个职位中有近七成职位,增加计划在原计划的一倍以上,其中,职位是代码为“9068”和9067两个职位扩招人数超过100人,增加人数最多的9068职位,由招考17人增加至148人。记者了解,这两个职位的报名也较热,报名人数都在1400人以上。

  考生想了解具体增加的招考计划情况,可登录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s://www.xjrsks.com.cn和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s://www.xjrs.gov.cn/查询《2009年自治区招录公安特警(调整)职位表》。

  2009年自治区公开招考公安特警已于12月19日进行了笔试。12月21日笔试控制分数线公布,控制分数线确定为55分。

  在笔试控制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5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达不到控制分数线以及《汉语基础知识》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如,某职位计划招考20人,那么由高分到低分前30名确定为面试入围人员。由于部门职位增加招考计划,这意味着报考者入围的机率大大增加。

  入围人员需进行资格审查,12月23日至24日为资格审查时间,每天10︰00-18︰30(中午不休息); 审查地点在新疆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乌鲁木齐市长沙路1108号,乘52、57、526、701、922、503、304路公交车农机校站下车即到)。

  资格审查时考生需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考察表、准考证和招考职位需要的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在资格审查时需填写《自治区招录公安特警协议书》。

  2009年12月26日至28日进行面试,具体职位面试时间,将在资格审查时通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