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压力大”掐死女友 自焚前不忘报复同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3日04:24
  本报讯 (记者林霞虹)因“压力大”便将同居女友掐死,然后开车撞倒同事再自焚。昨日,34岁的曹向阳在广州中院过庭受审。

  曹向阳是宁夏人,今年34岁,从2004年12月,他就在广州某设计顾问公司当司机。据公诉机关指控,今年2月21日上午6时左右,曹向阳的女友吴某提出要和曹一起去朋友家中做客,曹向阳拒绝,两人发生争吵。因情绪激动,曹死死掐住女友的颈部,至吴某死亡。案发地位于武警医院附近的出租屋内。

  次日早上,吴某的父亲收到曹的短信:“吴叔叔,我把你女儿带走了,我不是一个好男人,下辈子我会好好对你女儿”,并请吴某的父亲来广州收尸。吴父闻讯后,立即报警并赶往广州,在民警的陪同下按照曹短信中留下的地址找到了出租屋,确认了女儿的死讯。

  庭审中,曹向阳称他工作一直“勤勤恳恳”,与大部分同事关系良好。但案发前,公司老板会因为一些小事指责他,且多数情况下态度很不好。案发前两天,老板找曹向阳谈话,态度特别差。

  曹怀疑是与自己有过摩擦的张某在老板面前打了小报告,心中对老板和张某都加深了怨恨。掐死女友后,曹向阳认为自己必死无疑,遂决定报复同事张某。2月23日早晨6时许,曹向阳开车前往张某的住所,将准备前往机场的张某撞倒。随后,载着事先准备好的汽油,曹在白云机场高速公路段浇油自焚,后被人救下。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