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文物局长会议昨在京举行 促进文物保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3日07:27
  中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记者张庶卓)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4分报道,文化遗产是国家形象的基本元素和主要标志,全国文物局长会议昨天在北京举行。09-12-2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面对依然严峻的文物安全形势,国家文物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张柏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谈到确保文物安全所采取的举措:完善有关的法律法规;加强文物安全督察机构;广泛地进行文物安全宣传;和有关部门一起,加大文物犯罪的打击力度,通过这样的一些措施,来加强目前的文物安全工作。

  如何处理经济建设与文物保护的矛盾是代表讨论的热点话题,国家文物局局长单霁翔在谈到明年文物部门的主要工作强调:新的一年里要通过我们的努力,要使文化遗产拥有他的尊严,文化遗产保护要更加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使文化遗产的保护切实和城乡建设规划和城市发展计划向协调,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努力。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陈晓冉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 2009 12 4

  更多...编辑部的故事

  罗厚

  有幸赶上广播复兴的历史机遇期,自当奋力前行,守好几代广播前辈辛苦打造的《报摘》。

  姜宝红

  我永远戴着帽子,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优点只有工作叫真。

  新闻和报纸摘要合作媒体

  [人民日报] [光明日报]

  [工人日报] [科技日报]

  [经济日报] [农民日报]

  [文汇报] [中国日报]

  [大公报] [中国证券报]

  [经济参考报] [中国青年报]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C) 京ICP备05065762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