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300余名领导干部充实和加强伊宁市维稳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07:38
  从伊宁市委办公室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维稳工作,确保伊宁市社会政治稳定,伊宁市从市直单位(部门)抽调政治素质强、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和基层工作经验、懂“双语”的科级领导和干部300余人,充实到维稳工作组。

  伊宁市维稳工作组由离退休干部、假休干部和市直部门在职的300余名科级领导及一般干部组成。他们按照“四知四清四掌握”工作机制的要求,协助乡(镇)场、街道和村、社区,不间断地做好入户走访宣传、清查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盯控重点人员、检查重点防范单位、值班备勤巡逻等工作;督促乡(镇)场、街道认真落实宗教管理“两项制度”,加强对宗教场所和宗教活动的管理;加大面对面宣传教育群众的力度,以“讲事件真相、讲民族团结、讲政策法律”为主要内容,把对群众的正面教育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加强对乡(镇)场、街道和村、社区组织开展大声讨、大揭批活动的督促指导,既要保证全覆盖,同时还要突出宣教的重点人群;注重发现、挖掘和宣传维护稳定工作的先进典型,对在维护稳定、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中立场坚定、态度鲜明、身先士卒而作出突出贡献以及在维护民族团结中事迹突出、具有典型事例的集体和个人,要先行挖掘,广泛宣传,及时上报。(张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