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产彩电进入网络标配时代 康佳将停产非网络电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7:49
  国产彩电集体转入网络功能为标配的平板电视时代。昨日,康佳彩电表示,将以明年“五一”为分水岭,停产全尺寸的非网络电视,加入网络为标配的彩电阵营。

  近日,继TCL彩电宣布停产40英寸以上非网络电视后,长虹也宣布全面停产32英寸及以上非网络平板电视。而创维、海信等国产阵营企业均有此意。

  据了解,目前在平板电视领域,配备网络功能是国产阵营的“专利”,其成本较低,仅比普通电视高出几百元。同时,在现阶段其市场价格较高,为厂家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康佳多媒体营销事业部市场部总经理黄心仲表示,康佳目前又推出了32、40、42英寸等尺寸的网睿TV,春节前将尽力补充24、26英寸的小尺寸产品上市。(记者张晓蕊)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