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力水手”米利甘转投日本联赛 申花拒绝做出评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08:08
  名帅布拉泽维奇执教申花后,球队的内外援动向成为外界关注焦点。昨天,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绰号“大力水手”的申花绝对主力米利甘已从申花转会到日本千叶市原队。

  作为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上赛季加盟申花后一度表现非常出色,连续用自己的大力边线球绝活帮助申花取分。为了能够跟随澳大利亚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米利甘一直寻求转会机会。上赛季联赛中段,米利甘曾跟随科隆队试训。新赛季申花开始集训,但米利甘一直没有归队。昨天,澳媒《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米利甘已经终止了与上海申花的合同,并转会到日本千叶市原队,下赛季征战日本J2联赛。上赛季,申花曾官方宣布米利甘永久转会,双方签署了“3+2”的工作合同,转会及5年工作合同总额为300万美元。但目前申花方面拒绝对米利甘转会一事做出评论。

  在内援方面,孙吉目前仍未接到申花归队通知,据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透露,“吉祥兄弟目前和老板确实闹得比较僵,但是换一句话说,他们两人离开申花也不愁没地方踢球。”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