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迪交易几周后见分晓 传搭上兰德里做“添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8:17
  就在火箭紧张备战与快船和魔术的背靠背比赛时,有2名NBA专家再爆猛料,那就是麦蒂在火箭的日子不多了。而这样的说法和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前几天所表达的火箭几乎没有非卖品的观点高度一致。

  专家:

  交易几周后见分晓

  昨天,美国《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阿莱克斯·肯尼迪与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进行互动交流,据肯尼迪透露,麦蒂几周之内就会被交易。

  他说:“NAB最近的大交易很快就会有结果了。很多球队目前都在进行交易谈判,相信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据我的观察,安德烈·米勒、安东尼·兰多夫、特雷西·麦格雷迪和安托·贾米森这些球员在未来几周内就将转会。而据我得到的消息,纽约和迈阿密是麦蒂最有可能去的两个城市。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也对麦蒂非常感兴趣,所以如果他最终去了国王,我也不会感到意外。”

  而英格拉姆也表示,麦蒂目前是火箭最想交易的球员,火箭如果发生交易,那么一定会和麦蒂有关。甚至用麦蒂和公牛交换米勒和罗尔·邓都存在可能,尽管这位专家不认为公牛会出手邓或者火箭会接受邓的合同。

  交易:

  传加上兰德里当“添头”

  一周前,关于麦蒂的转会就有3种版本,一是和勇士交换兰多夫,一是和热火交易小奥尼尔,再有就是和纽约交换哈林顿。而昨天,就在NBA专家爆料麦蒂交易迫在眉睫的时候,关于麦蒂的交易版本又涌现出很多,不过这一次,麦蒂一个人不行,还要添上兰德里。

  据美国《露天看台》最新的消息,麦蒂毫无悬念入选了交易截止日(明年的2月18日)前最可能离队的球员名单。而该媒体的预测是,火箭有望和尼克斯达成交易协议,用麦蒂、卡尔·兰德里换艾尔·哈林顿以及拉里·休斯。据悉,对于火箭每场只给8分钟上场时间的举动,麦蒂显然不太高兴,加之此前球队莫名将他“雪藏”,火气更是一股脑上扬。而尼克斯方面,哈林顿此前就有加盟公牛的传言,至于休斯,作为球队的头号高薪,一直就是潜在被清理对象。

  不过,现在已经有专家提出,就麦蒂现在的状态,火箭若想单独交易麦蒂,不太现实。在未来可能达成的麦蒂交易中,必须具备的条件是:火箭搭上一个有分量的“添头”,或者有第三方加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