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数国遭暴雪寒流袭击 > 09欧美数国暴雪消息

欧洲连续出现暴风雪和严寒天气 已致90多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8:25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欧洲由于近日出现的连续暴风雪和严寒天气,已有90多人被冻死或死于交通事故,许多地区的交通一片混乱。

  仅周二一天,波兰就有10人被冻死。

  加上过去几天,波兰已有79人死于恶劣天气。该国警方呼吁公众对于无家可归之人和醉卧街头者伸出援手。

  欧洲大部分地区公路、铁路和空中交通周二持续受到严重影响。包括伦敦在内的欧洲主要城市机场要么关闭要么航班大部分取消,很多旅客被迫在机场过夜。

  但英法之间的“欧洲之星”列车在因故障停运三天后于周二开始“有限运行”,但疏导数千名受困旅客的工作估计需要几天才能完成。

  周一(12月21日)下班时间伦敦和英格兰大部地区遭遇的一场大雪再次给交通造成混乱一直持续到周二整天。

  伦敦希思罗机场周一晚开始取消所有国内和欧洲航班以保证其它主要国际航班的起降。但英国东南部铁路运营周二仍一片混乱。

  气象预报说,未来几天欧洲的风雪严寒将会继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