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数国遭暴雪寒流袭击 > 09欧美数国暴雪消息

欧洲之星运行部份班次 圣诞节后全面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8:37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因大雪停驶三天的“欧洲之星”火车,22日首次行驶部分班次;执行长布朗表示,由于部分火车正在修复,预计要圣诞节过后营运才能全面恢复正常。

  布朗说,“因为部份火车必须修复,同时我们需要进行一些修改,营运回复正常必须等到圣诞节后”。

  饱受批评的布朗说,“好消息是,如果旅客到车站,我们就能把所有的旅客送上火车”,“上周六(19日)及周日行程受到延误的旅客,我们都很成功的将他们送到目的地”。

  伦敦StPancras火车站因欧洲之星停驶三天,原本挤满焦急与不满的旅客,22日大厅前的人龙已大幅缩减,持有昨天伦敦前往巴黎车票的旅客下午也顺利搭车。

  欧洲之星无预警停驶多日,造成数千名旅客行程受到影响,多人并被长时间困在隧道内,法国政府已下令进行调查,前欧洲隧道公司商业部主任贾奈特将负责调查。

  贾奈特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要了解最近几天导致火车停驶的原因及造成的影响”,调查结果预定下个月(2010年1月)公布。

  欧洲之星主管表示,除了法国北部高于过去的降雪量,雪的重量也较一般来的轻,同时隧道的温度及湿度都较正常时来的高,都是造成火车故障的原因,也是欧洲之星经营15年来首见。

  欧洲之星主管坦承,旅客被困隧道及停驶事件,的确已对公司的形象造成负面的影响,当务之急是让旅客顺利成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