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长虹喜获“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授牌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23日08:41
  继今年2月长虹获国家首批信息系统外包服务试点企业后,近日,四川长虹面向制造业信息系统外包服务试点项目喜获“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授牌。

  据了解,长虹凭借“家电制造业信息系统外包服务体系建设”获得国家首批信息系统外包服务试点企业后,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由虹信软件负责启动了ERP扩容、仓库管理执行层信息系统扩容、数据归档等多个子项目,外包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9月30日,长虹信息化外包服务业务较2008年增长300%,外部销售收入占比由上年同期的30%上升至46%,客户数量已达30余家,包括新增的浙江加西贝拉、华丰集团等全面使用虹信提供的基于网络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外包客户;新增中海油、唐车、掌上明珠、泸州老窖、西部物流港等采用虹信信息化服务的客户。目前,长虹已与SAP、微软、神码、西门子/UGS、艾克斯特、infor/EXE、IBM、Cisco、华三、Juniper等一流厂商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通过10余年的信息化实践积累,目前长虹虹信软件已形成了IT总体规划、应用系统集成、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开发、基于ITIL的规范的IT运维服务四大核心技术能力。同时,长虹将继续提高IT运行环境,夯实运行基础,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外包服务体系,大力拓展外部市场,与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合作。

  王军华 周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