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晚三审闫妮殷桃同台飙戏 跨界混搭风头强劲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08:31
  12月22日,冬至,春节的味道已经越来越浓。晚上七点,央视800平米演播厅里,虎年春晚的第三次审查如期举行。

  今天共有6个节目参加了审查,精彩不断。影视明星闫妮、殷桃,著名相声界演员姜昆、戴志诚、周炜,以及歌唱家吕继宏、王宏伟、佟铁鑫、刘和刚都有很精彩的表演,而董卿作为主持人今天不同往日,竟然学着演员们用琼瑶剧中的港台腔主持起了节目。网络语言、跨界混搭、热播剧等流行元素的巧妙加入,让来自首都高校的大学生们笑声不断,大呼过瘾。而大家一直猜测的赵本山、小沈阳、郭达、蔡明依然没有出现。

  闫妮、殷桃同台飙戏

  红透了大半个中国的影视演员闫妮今年也有可能登上春晚舞台,她与殷桃等5位演员一起演出的小品《我心飞翔》反映了国庆60年大阅兵的故事。闫妮在其中饰演一身正气的指导员,殷桃等则饰演即将参加阅兵的80后战斗机女飞行员。两位“大腕儿”同场飙戏,现场大学生们看得过瘾,纷纷表示想在春晚中看到她们更精彩的表演。

  今年春晚跨界混搭风头强劲

  去年春晚的“英伦组合”掀起了一股混搭风,而今天的审查中,又出现了更新鲜的跨界混搭组合,那就是相声演员周炜和歌唱演员吕继宏、王宏伟、佟铁鑫、刘和刚合说的群口相声《小合唱》。4位艺术家在台上妙语连珠、轻松搞怪,与观众们熟知的高贵绅士的形象相距甚远,强烈的反差让观众们连连叫好。

  附:三审节目单

  1. 杂技《大蹬人》山东省杂技团

  2. 小品《我心飞翔》 殷桃、闫妮、刘敏、柴权、刘思言、陈维涵

  3. 相声《大话捧逗》 贾铃、白凯南

  4. 群口相声《小合唱》 周炜、吕继宏、佟铁鑫、王宏伟、刘和刚

  5. 小品《五十块钱》 周锦堂、尹北琛、李铁

  6. 群口相声《和谁说相声》 姜昆、戴志诚、赵津生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