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休班警员醉驾肇祸 华裔为养家兼职命丧归家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8:44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综合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洛克波特一名为了养家而勤奋兼职的华裔移民,当地时间20日在餐厅兼职后驾车回家,驶至史蒂文森高速公路时,惨遭一名据称饮醉酒的休班警员驾车迎头猛撞,华人不幸死亡。

  29岁越南华侨姓黄(ManK.Wong),朋友称呼他为Mike,从事信息科技工作。当地时间周日晚上9时半,他从“南边餐厅”下班后向北驾车回家,突然,隶属当地郊区的34岁休班警员斯特珀斯基所驾驶的南行汽车,越过中线迎头撞向黄的车头。黄的坐驾被撞成烂铁,他被人救出后送往西奈山医院,最终于晚上10时16分不治。

  计算机专业 爱跑步打篮球

  报道指出,这次已是芝加哥今年内最少第二宗涉及醉驾休班警员的意外。

  黄原籍中国,生于越南,1991年移居美国读中学,并毕业于东北伊利诺伊大学计算机系,平时爱跑步和打篮球。黄父早亡,他与母亲和妻子同住,是个住家男人,家人对他的死都十分震惊。其挚友陈大伟(译音,DavidChen)前日早上在黄位于南文特沃思的家中说:“他为了支撑家庭,每周工作7天,他已尽力为家人而干活。”

  涉事警危殆 被控两宗罪

  被指醉驾杀人的斯特珀斯基,已服务警队7年。他21日晚仍被伊州警方扣留在医院,其面部和头部割伤,盆骨亦可能受伤,伤势危殆,但无生命危险。被黄的车子撞到的第3架车司机则无恙。

  斯特珀斯基21日晚被控以疏忽杀人和严重醉驾两罪,22日早上出席布里奇维尔法庭的聆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