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胞妹被指行踪成谜 女儿媳妇称与其失去联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8:56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赌王何鸿燊胞妹何婉琪(十姑娘)的儿子何东舜铭,与陈复生20年婚姻决裂,陈复生上月以丈夫有“不合理行为”提出离婚,结果被逼迁及追讨由她帮十姑娘托管的3枚共值逾3000万元的钻石戒指,掀起豪门家变。

  21日陈复生与何东舜铭胞姐麦慧贞在记者会爆出与十姑娘失去联络,被人从中阻挠,十姑娘的行踪成谜惹关注。十姑娘方面回应解释只因脚痛少露面,但日内十姑娘会就陈复生与麦慧贞的言论逐点交代。

  十姑娘的公关Donna回应十姑娘行踪成谜之说,她说十姑娘一向低调,少露面是因脚痛外出有点不方便。不过十姑娘过完圣诞佳节后,会与律师见面,就陈复生与麦慧贞的言论逐点作出交代,届时也会发放照片。问到何东舜铭对此事有否回应?她说暂时未有回应。

  陈复生22日表示暂时没有新进展,多谢传媒关心。她说21日开记者会后,对方(何东舜铭)至今没有联络她,她致电对方公司又没有人听电话,她最关心是婆婆的安危。有律师指她可以向高院申请要求探望十姑娘、或报警寻人?她说会与麦慧贞研究再作决定。她有感现在似搞到好大件事,但她重申不是要逼十姑娘公开现身,只是十姑娘的子女、孙儿联络不到亲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