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征召陈明文补选“立委” 林国庆拟退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9:09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立委”张花冠当选嘉义县长,空出的嘉义县第二选区“立委”缺额,将在明年二月下旬补选。民进党决定征召前嘉义县长陈明文参选。对此,民进党前“立委”林国庆痛批党中央遭蒙蔽,内定人选,扬言不惜退党参选。

  林国庆说,从陈明文妻子廖素惠为张花冠下跪拜票那一刻,“我就知道陈明文选定了”。

  对此,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表示,选举对策委员会曾征询有意参选的陈明文、前“立委”蔡启芳、林国庆及嘉义县副议长张明达,最后以民调决定,结果陈明文大幅领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