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本山为国争光办选秀 大病过后整明白不能白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9:20

  刚刚投资商用飞机的赵本山又有了“跨界”新动作。昨日,他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宣布,本山传媒将主办大型选秀活动,“打造华人最青春偶像组合”。选秀协办方是华纳唱片和中国台湾东风传媒。对于全新的领域,赵本山表示,自己这方面能保证“要钱出钱、要人出人”,技术方面的事情则交给两个合作伙伴。

  赵本山表示,小沈阳演小品一炮而红,“有那么多女孩子喜欢”,让他萌生了选拔青春偶像的想法,而之前的一场大病也让他体会到“活着就不能白活,要做点事情”。

  “这些年了,中国没有一个像样的组合。而韩国那么小的地方,出了那么多组合,大陆一听是韩国来的就吱哇乱叫的。大陆人才太多了,这回咱中国也出一个!”此外,赵本山也不掩饰助力小沈阳的“私心”。据他透露,小沈阳已经接了很多片约,他和汤潮的“潮阳组合”也会在歌唱方面有些发展,明年不太有机会回到舞台。小沈阳笑说“很高兴师父从传统走向流行”,并祝福选手“好好发挥”。

  据悉,选秀活动具体计划还未出炉,大致方向是通过网络报名,在华南、华北、华中进行初步海选。最终选出的十男十女将被送到韩国、日本及中国台湾地区进行培训。经过培训后成立的偶像组合,将由华纳负责制作唱片、也将参与到本山传媒投资制作的影视剧以及东风传媒等两岸三地的综艺节目。至于偶像组合的归属问题,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称:“艺人的经纪、培训、包装以及后期产品制作,全部是三方合作经营。”(记者勾伊娜)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