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州水价听证会代表推选程序被指违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9:22
  随着12月31日福州市水价调整听证会日期的临近,昨日,关于听证会参加人身份的问题再次遭到质疑。昨日,福建省消委会炮轰福州市物价局,直指此次水价调整听证消费者代表推选程序违法!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听证代表身份问题再次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

  日前,福建省消委会接到市民投诉,称此次水价听证消费者代表产生不合理,没有经过福州市消委会的推荐产生。

  接到相关投诉之后,福建省消委会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目前基本确认了此次听证代表产生未经过消委会的事实,整个选举程序不合理,因此,目前省消委会正准备将此异议提交给福州市政府。

  昨日,福州市物价局就省消委会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回应。相关人士表示,听证代表产生的所有程序均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不存在违法问题。

  该事件是否会影响听证会的进程?听证消费者代表是否将重新产生?相关人士透露,目前正在协商中,具体情况还不明朗,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记者江娟珺 陈佳佳)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