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感动福建

多家门户网站关注“感动福建” 你推荐我来写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23日09:32

  多家门户网站关注“感动福建”

  转载相关报道,搜狐网、海都网已设专题;您可以上网推荐、评议感动人物,人气最旺的候选者,我们将派记者专访他们

  N本报记者潇璇苏燕梅侯希辰游庆辉实习生陈品洪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中国建设银行杯”2009感动福建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的消息见报后,不少读者致电本报热线968111推荐自己身边的感动人物,并表现出对本活动的特别关注。“我每年都看感动福建评选活动报道,觉得平凡人的感动事迹特别贴近生活,让我觉得很亲切。”家住福州五一路的关先生来电这样说。

  感动福建评选活动,还得到了各大门户网站的关注。从前天的启动仪式开始,至昨天第一批候选大名单的出炉,人民网、新华网、大众网、福建新闻网等多家网站、论坛、博客,第一时间转载了本次活动的有关报道,省内各地市的网站和论坛还转载了候选大名单。

  与此同时,为本次活动提供网络支持的搜狐网和海都网,多位编辑更是花了整整半天时间,设立了“感动福建”2009年度十大人物评选专题,以便网友实时跟踪活动进展和推荐、评议感动人物。其中,搜狐网所设的专题网址为news.sohu.com/s2009/gandongfujian,海都网则是www.hdzxw.com/news/29/category-catid-129.html

  另外,本报推出的“你推荐,我来写”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昨日一早,大唐国际福建分公司的员工刚看见海都报就打来了电话,“我们支持李朗红,他不仅知识丰富,而且工作起来就像拼命三郎,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此外,一位姓杨的先生也致电我们,力挺李朗红。小杨说自己刚从学校毕业一年多,就开始对枯燥的工作没有激情,后来在报纸和电视上看了李朗红的事迹,觉得人活着就应该这样,才能无愧于生命,他建议记者再对李朗红身边的人进行采访,好再现他的精神。

  目前,根据读者、网友的推荐排名,李朗红以1925票的优势成为2009年感动福建人物第一位正式候选人。昨日,以前采访过李朗红事迹的记者,再次找到他的同事和朋友,对其事迹进行采写,并在今天刊发他的故事。

  你推荐我来写

  今天起,您可以登录搜狐网(www.sohu.com)、海都网(www.hdzxw.com)或拨打968111,告诉我们身边的感动人物,我们将在本报和网站上公示他们的名单,让读者对这些提名候选人进行推荐和评议,我们将每天根据来电和网络推荐情况,排出“感动人气榜”,并派记者到场采访。与此同步的是,感动人物候选人的报道也会陆续推出。

  他们的事迹见报后,您可以再通过网络进行热议热评并且短信投票。最后,经过公众投票和评委最终评议,产生2009“感动福建”年度十大人物。

责任编辑:杨文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