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男子“割人耳鼻” 法院判其“割还耳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9:33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3日援引外电报道,人们常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尔的一个法院就真的做到这一点:在前天判处割除两名男子的鼻子和耳朵,作为他们割除一名女子的鼻子和耳朵的处罚。

  这两名男子在逼迫该名女子嫁给其中一人不成后将她绑架,并将女子的鼻子和耳朵切除。拉合尔反恐怖份子法院裁定两名男子罪名成立,在判定他们终生监禁外,还必须割除他们的鼻子和耳朵。

  一名法院发言人说:“法官是根据伊斯兰法来裁定,这两名男子必须以鼻还鼻,以耳还耳。”

  这已经不是巴基斯坦法院第一次以伊斯兰法律来作出裁决,不过类似这次“以鼻还鼻,以耳还耳”的处分往往都没有执行,又或是在犯人提出上诉后被取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