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售票员打断乘客鼻梁 只为车票是1元还是1.5元

来源:华商网
2009年12月23日09:52

  争执

  为车票是1元还是1.5元,600路售票员与一名女乘客发生口角

  升级

  女乘客在补票时,五角钱掉在了地上,售票员嫌其态度不好拉住了乘客

  动手

  就在售票员欲把乘客拉下车的过程中,双方发生撕扯,售票员挥拳将乘客 鼻梁打断

  本报讯(记者 高建平) 上班高峰,为车票是1元还是1.5元的小事,公交车售票员与乘客发生争执。掉在地上的5角钱使争执升级,最终售票员挥拳打断乘客鼻梁。

  售票员:我朝她脸上砸了两拳

  昨日8时许,西安一小学女教师小敏(化名)在方新村乘坐600路公交车,到外国语大学参加全市小学英语教师业务培训。时值上班高峰期,仍实行人工售票的600路双层公交车显得很拥挤。由于前一天从吴家坟乘车到方新村的姐姐家,小敏买了1元钱的票,因此上车前,她便准备好了1元钱。

  上车后,站在一层车厢的小敏,交给售票员1元钱,售票员王某说,票价为1.5元。小敏虽然对票价有疑义,但还是掏出5角钱补交,5角钱在传递过程中掉在了地上,由此双方发生了争执。

  记者与售票员王某取得了联系,王某称,这个女乘客说前一天坐车票价是1元钱,他说票价应是1.5元,若不信可以查票价表,乘客说她看不懂,然后拿出了5角钱扔过来,钱掉在地上。他说乘客态度不好,他拉了乘客胳膊,让她坐下一辆车,随后乘客开口骂人,他便朝乘客脸上砸了两拳。

  该车司机杨师傅说,事发车厢后部,当时车上乘客很多。他只是偶尔听见了争吵,事端好像是票价问题,但具体情况不太了解。事情过程比较短,从方新村站开始到乘客被打,前后也就几分钟,车最终不得不在龙首村站停下。因这个变故,车上几十名赶时间的乘客,也被迫下车换乘其他车。

  车队:将给售票员相应处分

  昨日上午,记者在长安医院见到受伤治疗的小敏,她的眼睛、口鼻处都出现了淤血和明显肿胀。从小敏外表的伤势来看,受到的击打比较重。小敏情绪十分低落和痛苦,她伏在亲友肩头不停地啜泣。说到业务培训的事被耽搁,尤其懊恼。小敏的手袋、围巾及亲友衣服上,都留下多处血迹。

  小敏的男友董先生表示,听说女友乘车被售票员打伤,他急忙赶到600路龙首村站,那辆公交车乘客已散,警方接到报案对事件展开初步调查,售票员不知去向。随后小敏被送至医院检查治疗。

  董先生说,经查,小敏鼻梁骨骨折,伤情导致表述困难。他听小敏说,售票员认为小敏补票态度不好,硬要把她往正在行进的车下推。在此过程中,双方发生撕扯,售票员挥拳将小敏打伤。

  董先生表示,小敏性格内向腼腆,遇事谨慎。身为教师,小敏不可能在公众场合破口骂人。他们原定明年1月结婚,现在出了这事,给他们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

  600路车车队李队长说,售票员王某年纪轻,参加工作半年时间,还在实习期。平日表现比较执拗,遇事容易冲动,虽然上岗前经过培训,不料还是出了这样的事。车队调查后,将对售票员给予相应处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