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蒙古呼伦贝尔地区食用油价格开始新一轮上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3日10:42
  中广网呼和浩特12月23日消息(记者陈青平呼伦贝尔台记者张东阳)进入12月,内蒙古呼伦贝尔地区食用油价格开始新一轮涨价,目前,呼伦贝尔市内海拉尔区、满洲里市等各大超市、商场植物油价格全线上调,时隔半年后食用油再次迎来全面涨价,部分超市食用油消费量也迅猛增长。

  目前,呼伦贝尔地区人们常用的菜籽油、大豆油、调和油系列的多数品种价格都有所上调,上调幅度在6%~10%左右,如5升装元宝牌纯香大豆油每桶由46.8元上调到49.8元,散装豆油价格由每公斤8元上涨至每公斤8.6元,5升装金龙鱼牌大豆油每桶由50元上调到56元,同时鲁花、九三等品牌的食用油价格也有相应的调整。据了解,最近一周,桶装食用油销量攀升明显,和前一周相比,涨幅接近30%。

  据粮油销售人士称,9月至今,菜油原油已由每吨7100元涨到8400元左右,新做大豆毛油价格也上涨15%~18%,厂家的调价理由就是原料涨价造成油价格上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