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将配双离合? 中级车帝豪EC825谍照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0:52
  相比之前层层伪装下的测试车,我们今天再次捕获了尚未上市的,除了车身前后保险杠等塑料件没有正式喷涂外,已经完全退去了层层伪装,尾标、LOGO等一应俱全。不考虑那些尚在概念设计阶段的吉利“劳斯莱斯”,EC825即将成为吉利量产车型中的旗舰版本。

  
帝豪EC825

  
  吉利此前并没有涉足过B级车型,在借鉴丰田花冠技术上推出的A级车型远景销量并不理想,可以说也大大重挫了吉利的豪情万丈。“山寨”夏利起家的吉利最为擅长的还是A0级车型市场,比较成功的自由舰、金刚等车型无一不是在这一区间。但作为支柱品牌来说,涉足中高端市场,无论是从提升品牌形象还是提高单车利润来说,都是势在必行的。

  
帝豪EC825

  
  全新发布的帝豪品牌,实际上是吉利曲线上攻的手段,包括奇瑞发布的瑞麒品牌,实际上都是企业已经意识到在创建初期造车的质量和口碑上都比较偏低,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对车型档次提升的阻碍作用还是非常明显。当前阶段下新的对策就是推出全新的品牌,直接定位中高端市场,用较好的造车品质来先入为主的稳固品牌形象。

  
帝豪EC825

  
帝豪EC825

  
  因此吉利在发展B级车型时,也吸收了其他企业的经验,直接锁定在新的帝豪品牌上,通过已经上市的A级车型EC718,凭借较好的外观和品质,已经取得了较好的口碑。而且定位B级车型的帝豪EC825本身的定位也比较高,长/宽/高分别为4905/1829/1495mm,轴距为2805mm,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已经完全超越了丰田凯美瑞等主流B级合资车型,也是充分捕捉了该级别市场客户好大求全的心态。
帝豪EC825

  
帝豪EC825

  
  外形上颇显厚实稳重,看来对奥迪A6的参悟没有少做,组合大灯采用黑底灯壳的透镜设计,还引入了型如灯眉的设计,大尺寸的镀铬水箱格栅和雾灯装饰都深得行政车市场的喜爱。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设计,除了后部的四探头倒车雷达,我们注意到车头部分同样配置了2个,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同样可以说稀有。从这个细节也足见帝豪EC825开拓中高端市场的决心。

  
帝豪EC825

  
  更加清晰的内饰部分给我们呈现了EC825强大的多功能方向盘,DVD多媒体系统,分区自动恒温空调,整洁宽大的中部扶手台,后排空调出风口等等。而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车展的消息,EC825采用排量为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2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配备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还有一款入门级的2.0L车型,这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kW(143马力),最大扭矩为188N·m,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无疑变速箱环节的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都是非常吸引人的,自主品牌在核心技术上通过自我研发,出资收购等各种手段,已经初具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的底气。

  
帝豪EC825

  
  按照目前先期上市的1.8L手动EC718车型的定位,主要在8-11.2万元区间,预计2.0L和2.4L的帝豪EC8系车型,定位区间可能会锁定在12-18万元区间。如果双离合变速器等能够如愿得以配置,在20万元以下的B级车市场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