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西都市报:他们没选择梅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0:45
  阿根廷队的“死敌”巴西人竟一通乱选

  1073分的高分让梅西当选世界先生变得毫无悬念,但是在国际足联现在排名前十的国家队主帅和队长投票中,梅西却没有得到所有人的支持。除了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和队长马斯切拉诺必须遵循回避原则,没有资格投梅西的票外,其他18人中,巴西主帅邓加和队长卢西奥均没有投梅西的票,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和英格兰队长特里同样没有投梅西的票。

  巴西主帅邓加的选择分别是托雷斯、兰帕德和德罗巴,而队长卢西奥的选择则是德罗巴、埃托奥和伊布。有球迷分析,这两人未选择梅西,主要原因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征战南美区世预赛最关键阶段表现不佳。但实际上,从两国之间的关系来看,即便是梅西表现神勇,恐怕也很难得到两个人的投票。要知道,2007年,在卡卡如日中天之时,阿根廷主帅巴西莱就投了弃权票,宁可一个不选,也不投票给卡卡。如今邓加和卢西奥以牙还牙,也不算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不过,邓加和卢西奥也稍微没谱了点,他们两个人选的人竟然连没有一个人入了三甲。

  另外,多梅内克没选梅西倒是跟世界杯预选赛有点关系,毕竟法国队在世预赛的表现也不好,因此多梅内克会对此多加注意。而英格兰和切尔西双料队长特里没有投梅西,除了上述梅西在国家队生死大战表现很一般之外,恐怕还因为梅西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两回合对阵切尔西的关键战的表现都非常平庸。

  倒是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和队长杜威都选了梅西,中国主帅高洪波表示,他很早之前就看好了这位天才球员。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