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妇人爱美又想省钱自注硅胶险毁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09:44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台湾“中央社”21日消息,一名爱美又想省钱的美国妇人,希望有女星安吉丽娜·朱莉般的丰唇,上网以10美元购买硅胶自己注射,结果唇部溃烂,脸上还长硬块。

  这名妇人接受“新闻内幕”(Inside Edition)节目访问时,让镜头拍摄她嘴唇溃烂部位,左边脸颊还有奇怪硬块。

  要求姓名保密的这名妇人说,这件事让她觉得非常丢脸,自己动手DIY整型,下场真的非常恐怖。

  她表示,自己脸上有一道疤痕,希望能让皮肤变得平整光滑,而且也想要拥有像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般的丰唇,但如果找整型医师必须花费1000美元,因此她上网寻找省钱的替代方案。

  她指出,上网买到仅仅10美元的硅胶,虽然这款硅胶并非医疗美容用途,而是标示为润滑剂,但她仍把硅胶装入针筒,自行注射到脸上。

  这名妇人说,原本以为自己捡到便宜、省了很多钱,没想到唇部严重溃烂,而且左边脸颊还长出奇怪的硬块,她也花了近4000美元医药费看医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