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某楼盘房都卖完了统计局销售面积还是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3:32
  3万多平方米的商品房都卖完了,上报统计局的销售面积竟然为零。经过海珠区统计局查实,涉案的广东中惠置业有限公司因瞒报统计资料被处以警告并处3万元的罚款。昨天上午市统计局召开统计违法案件通报会,并对市内12个典型统计违法单位进行了新闻曝光,其中从化市体育局因为瞒报成为唯一“上榜”的政府机关。据悉,明年起全国将实施新修订的统计法,法律中明确若出现违法行为将追究统计单位的领导责任,并将罚款数额提高到5万元~20万元。

  市统计局还对广州市合神酒店有限公司等12个典型违法单位进行了新闻曝光,这其中虚报、瞒报统计资料的有6宗,拒报全国经济普查资料的有3宗,屡次迟报统计资料的有3宗。对于这12家违法单位,统计部门分别对7家给予罚款,对5家通报批评。

  据介绍,从化市体育局今年1~6月关于“自年初累计完成投资”项目的上报数为299万元,而经从化市统计局检查核实数为1822万元,瞒报1523万元。

  典型案例

  房地产开发商广东中惠置业有限公司2008年已经完成48638平方米的房屋施工和32306平方米的房屋销售,然而在《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项目表(二)》的“商品销售面积”上报数也为0。(记者黄琮孙燕萍)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