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涨价压力显现 多地多种物品价格上涨 > 09年涨价消息

川师大将联合部分高校上书 建议不调高校水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3:38
  昨日下午,川师大后勤集团水电气供应中心主任伍声鸣称,他将现场听证情况向学校相关领导进行了汇报,认为此次调价有一疑问未得以解决,将影响到新水价的实施。学校领导表示,将联合部分高校在水价调整前上书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建议,使价格政策更完善、更合理。

  在听证会上,伍声鸣代表称,为了降低高校学子的开支,高校的开水费、洗澡费在近20年内都未作调整,2004年虽微调了食堂价格,但目前高校的开水费、洗澡费、食堂饭菜价格都处于最低水平,也不敢贸然提价。而此次学校用水从居民生活用水类中剥离出来划入非居民用水类,实现与工商业用水同价,到2012年价格将比现在翻一倍,这必然会导致高校水费开支大幅增加。因此,他建议应将学校的水价仍按居民水价标准执行。

  “现在高校里还有教师宿舍,这部分用水价格不应按非居民用水类价格执行。”昨日下午,伍声鸣称,听证会之前,他将这些问题反映给了供排水企业,但目前尚未得到回复,“这不仅仅是只涉及我们一个学校的问题,成都还有很多家高校”。(记者杨富)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