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斯科拉接应麦迪闪电上篮 钻石19分挑翻快船盖帽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3:36
  北京时间12月23日火箭队今天主场迎战快船,对手虽然有内线身高优势,但是火箭队凭借斯科拉等人的出色发挥,仍然以108-99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斯科拉全场比赛不止有接应麦迪的好戏,而且也有单挑“盖帽王”坎比的表演,他全场得到19分,外加7个篮板,本赛季第22次得分上双。

  比赛开始后,面对卡曼和坎比领衔的内线,火箭队内线身高明显不及对手,但是斯科拉利用自己的中投和机动性弥补了身高的不足。比赛开始之后,斯科拉拉到继续在外线进行高位策应一类,并随时准备利用挡拆的机会进行中投,首节进行到10分47秒,斯科拉就接海耶斯传球投篮得分。

  在利用自己中投的同时,斯科拉还充分利用自己的机动性,在火箭队的一次进攻中,麦迪持球底线突破,他的传球角度基本被封死,关键时刻,斯科拉杀到篮下,麦迪见状直接分球,斯科拉得球之后上篮得分。斯科拉这个球不止解放了麦迪,而且也体现出自己灵敏的篮下嗅觉。

  斯科拉首节进攻出色,他在第一节就得到8分,而比赛进入第二节之后,火箭队进入正常轮换,斯科拉本节没有出场。不过,经过第二节和中场的休息,斯科拉第三节显得更加的活跃,他在内线面对“盖帽王”坎比的防守,利用自己的全面的篮下技术,连续冲击篮下成功。

  在火箭队第三节一次进攻中,斯科拉背身面对坎比的防守,他运球推进到篮下,然后用身体靠住对方,突然转身勾手,虽然因为对方身高原因,显得有些吃力,但是球还是打板进筐。斯科拉随后还突破坎比之后,完成一次大勾手,他在第三节得到11分。在进攻出色的同时,斯科拉在本节还完成2次抢断。

  因为斯科拉打满第三节,所以第四节比赛斯科拉上场时间并不多,但是全场比赛下来,斯科拉仍然得到19分,外加7个篮板。斯科拉在本场比赛得分上双之后,本赛季已经22场比赛得分上双,而这22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都保持在50%左右,可谓是火箭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如果姚明复出,斯科拉继续这样的表现,他无疑将成为姚明最好的帮手。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