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电总局王卫平:其他网站也应删盗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3日15:11
  12月22日消息,视频网站酷6网宣布开始清理、删除所有无版权的国际影视剧,并禁止用户上传影视内容,这标志着中国网络视频行业在保护知识产权“自我革命”道路上的巨大进步。

  同时,酷6网将与搜狐视频联手各出资500万美元共计1000万美元,建立国内首个“国际影视版权联合采购基金”,创建国际版权合作模式,加强国际版权保护,促进中国网络视频版权市场繁荣发展,开创中国网络视频史上最大规模国际版权采购的先河。

  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副司长王卫平向搜狐IT表示,搜狐与酷6建立采购基金、酷6删除无版权国际影视剧的行为是值得肯定的,这将给整个行业带来正面的影响,其他的视频网站也应当删除盗版视频。

  王卫平称,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很多视频网站盗版泛滥,但酷6删除无版权国际影视剧之后,这必将给国内其他的视频分享网站带来压力,促使他们走向正版之路。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