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枭龙”FC—1飞机通过设计鉴定审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5:20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白天亮)“枭龙”FC—1飞机日前通过设计鉴定审查,这意味着“枭龙”飞机实现了从产品到商品的跨越,为“枭龙”飞机进一步开拓国内国外市场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枭龙”飞机是由中国和巴基斯坦共同投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组织研制的先进多用途轻型战斗机。2003年,“枭龙”飞机首飞成功。据介绍,早在2004年,中航工业就根据巴基斯坦的需求正式启动了小批8架“枭龙”飞机的研制与领先试用,并于2007年至2008年如期完成交付,在巴方试用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