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胶济客专站后通信及信息化建设项目掀施工热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5:30
  近日,由山东铁通工程公司承建的胶济客运专线站后通信及信息化建设项目,全面掀起施工热潮,形象进度、工程质量均走在了同标段各施工单位的前列,受到了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胶济客运专线站后通信及信息化工程是为能确保胶济客运专线实施客货分离正常运行的重要工程之一,包括青州北、昌乐、胶州北三个新建站场的综合布线、通信设备安装、调试、光电缆线路敷设等施工任务。该工程的建设将大大加强青州等三地与环渤海经济圈的联系,对方便沿线市民出行、促进沿线经济和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目前,山东铁通工程公司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克服了工程任务重、施工难度大、工期紧等实际困难,全力确保了工程顺利进展。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