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泉州召开十届市政协第十八次常委会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5:39
  昨日(17日),十届市政协召开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听取泉州市政府通报十届市政协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围绕关注“三农”问题协商建言,协商决定市政协机关部分专委会设置调整事项,协商通过十届市政协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政协主席林荣取,副主席陈敬聪、吴共湖、傅福荣、苏小青、陈元殿、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秘书长黄利禾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洪泽生应邀到会通报十届市政协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

  林荣取在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后指出,各方面要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等经验,针对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协助有关部门为民多办实事、办好事,为推动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环境。

  林荣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三农”工作的各项政策,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可喜成绩。做好“三农”工作,意义重大,任重道远。要坚持“抓龙头、建基地、创名牌、拓市场”的方针,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要把城市建设规划的机制逐步延伸到农村,提高城镇化建设水平。要高度重视发展农村公共事业,加大对农村义务教育、基本医疗、环境整治等建设的投入,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林荣取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十届政协四次全会的文件材料、提案工作、大会发言、会务联络、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真正把全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现代化工贸港口城市作出新的贡献。(叶舒雯)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