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泉州市领导到惠安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5:34
  昨日(16日),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宋长青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惠安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开启建设现代化泉州新征程”营造良好氛围。

  宋长青一行先后到惠安县新广电大厦、革命历史纪念馆、文化馆、开成职业学校、净峰寺弘一法师纪念室、崇武镇潮乐村文体活动中心等地考察,重点了解该县理论学习、舆论引导、文明创建、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为新一年工作策划新思路。

  宋长青充分肯定了惠安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认为惠安县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清晰,积极向上,平稳发展,精品工程亮点频现。他指出,2010年既是“十一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为启动“十二五”规划做准备的关键一年。要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全力实践市委“项目带动、注重提升、和谐进步、奋力发展”的工作主线。惠安要进一步利用好本地的资源,发挥典型的引导和示范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和谐文化的作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加的文化需求;要先行先试,推动泉台两地文化交流与合作上新台阶;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好组织、引导和落实工作;要发挥窗口作用,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陈智勇)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