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湘潭市岳塘区侨联成立 秉承为侨服务宗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5:35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湘潭市侨联消息,日前,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侨联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道山,市侨联主席刘晓霞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个地区的归侨侨眷代表、侨界人士,各乡镇街道从事侨务工作者,以及各受邀单位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柳林、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主席罗文春、美国TIBCO公司郝政向大会发来贺电,湘潭县侨联、团区委代表兄弟单位、全区群团组织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选举并产生了岳塘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29名,选举刘映平为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张远芳等为副主席。会上,新当选的侨联主席刘映平发表讲话,他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心为侨想、利为侨谋,真心实意地为全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办实事、办好事,力争把区侨联建成“归侨侨眷之家”和“海外侨胞之家”。

  区委书记陈小山希望区侨联发挥独特优势,团结带领全区广大侨界人士,不断推动岳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张远芳)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