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在沪推介国有产权转让项目对接长三角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5:37
  人民网上海12月23日电 (记者王薇)“2009中国?合肥国有产权转让暨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重点项目招商对接会”今天在上海西郊宾馆举行,合肥共推出238个市级重点招商、基础设施建设、工业投资项目,总投资额达2337亿元。共有210家中央企业、金融机构、商会组织、投资商参会。

  本次对接会以国有产权转让招商、工业项目建设为主题,以参加泛长三角分工、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为重点,旨在为有发展、改制、并购、重组、上市等需求的企业提供展示平台。据合肥市主办方介绍,参加本次对接会的全部是资产质量优良、商业信誉良好的大型企业,国有产权转让项目有36个总投资312亿元,包括了公用事业、商业零售、农业、房地产、加工制造、工程设计、采矿、酒店管理、金融服务业等,其中亿元以上的项目主要有合肥热电集团、合肥汽车客运总公司、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公司等18宗。此外,还有202个工业投资项目,涵盖汽车及装备制造、家用电器、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技术与新医药、食品与农副产品加工、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园区建设、基础设施等11大行业。

  “十一五”以来,合肥经济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地方财政收入等4项指标增速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一,迈入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今年,国务院批复同意安徽设立“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更使合肥成为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的优选之地。目前,合肥正努力打造中部地区乃至国内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的城市,以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