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泉州:446件政协提案全部办复 办复率达100%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5:55
  记者日前了解到,十届市政协三次会议召开以来,所有提案均已全部办复,办复率达100%。

  据悉,今年“两会”期间,经泉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严格审查,共立案446件,其中,党派团体提案96件,委员提案350件。涉及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241件,占54%;科教文卫体方面的提案79件,占18%;政法、统战及其他方面的提案126件,占28%。

  这些提案交由94个单位研究办理,其中市政府系统承办431件提案,绝大多数承办单位在规定办理期限内办结,办复率达100%。有230件提案的提案人反馈了对办理情况的意见,收到反馈意见表370份,其中,表示满意的有285份,表示基本满意的有79份,初次表示不满意的有6份(4件)。不满意件经过承办单位认真重新办理后,提案人均表示满意或基本满意。

  今年,泉州市开始试行开展提案办理情况“回头看”工作,对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不少提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社会反响。如《关于尽快编排完善市区部分路、街、巷门牌号的建议》提出后,引起各承办单位的重视,目前泉州市已补制安装了5500多块门牌;在加强监管集中消毒餐具问题上,有关单位及时调查摸底,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集中式餐具消毒服务机构监督管理的通知》,使消毒餐具监管有章可循;通过办理《关于强化晋江两岸功能定位,优化提升晋江两岸滨江线建设的建议》,有关部门对晋江两岸滨江线建设进行优化提升,理顺了滨江两岸的交通系统,充分发挥晋江两岸滨江区域在泉州城市总体空间布局结构中的重要作用。(叶舒雯)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