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欢聚一堂庆佳节 上海侨商会举办迎世博圣诞联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5:56
  中新网12月23日电 上海市侨办消息,12月19日晚,上海市侨商会举办圣诞联谊晚会。上海市侨商会会员及上海市各界人士200余人欢聚一堂,同庆佳节。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志坚,市政府侨办主任崔明华、副主任刘建平、上海市侨商会会长许荣茂等出席了晚会。李良园应邀作了热情洋溢的的致辞。

  会上举行了上海市侨商会会员服务部、世博接待部成立的揭牌仪式。此外,还启动了捐助百名侨界老人参观世博、捐助百名困难侨界老人欢度春节的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